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滦平县

滦平县举办书画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暨作品展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志洋 梁志青 冯云海
2022-11-17 13:08: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志洋 通讯员 梁志青 冯云海)11月16日,滦平县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强国复兴有我”2022年“龍印杯”书画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暨作品展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书画摄影大赛历时两个月,共收集书画摄影作品236幅,经过评选,共评出一等奖3幅、二等奖6幅、三等奖9幅,优秀作品30幅。作品展中,一幅幅作品构思精妙、技法精湛,用艺术的手法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

活动现场。

  据介绍,本次活动全面展示了滦平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的巨大成就、发生的巨大变化,具有浓郁的时代气息和较高的艺术价值。全县文艺工作者、爱好者将以这次书画摄影展为契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进文化自信自强,讲好滦平故事,为加快建设“生态强县、美丽滦平”贡献文艺力量。

关键词:滦平,书画,摄影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