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滦平县

滦平县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基层”宣讲团宣讲骨干备课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12-26 16:23:3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志洋 马心依 通讯员 李慧冉)近日,滦平县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基层”宣讲团宣讲骨干备课培训班,以备课培训的形式,检验“走基层”宣讲团前期调研阶段和学习阶段的成果。

图为培训现场。

  在备课培训班上,滦平县委宣传部对宣讲骨干进行了培训,部分宣讲骨干开展了试讲,大家一起从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改进问题,让宣讲更加贴近地气、更加深入人心,达到更好的效果。

  示范宣讲结束后,滦平县委宣讲团团长、副团长分别为25个“走基层”宣讲分团团长、宣讲队队长授旗,“走基层”宣讲团团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秀宏宣布出征。

图为培训现场。

  据了解,滦平县从25个部门遴选了238名宣讲骨干,组建了“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两新组织”“进网站”6个宣讲分团,按照“调研先行、逐级培训、试讲考核、全程评估”要求开展宣讲工作,并结合宣讲对象新特点和新需求,探索创新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形式,增强宣讲的说服力、亲和力和针对性、有效性,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滦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关键词:教育,二十大,宣讲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