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丰宁满族自治县

丰宁法院开展“冀执利剑”集中执行攻坚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启涵 张立言
2022-11-17 10:57:5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秦启涵 通讯员 张立言)为深入推进“五抓五促十提升、向党和人民报告”主题实践活动,持续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和执行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成果,坚定不移向“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迈进,11月15日清晨,丰宁法院按照省法院“冀执利剑”集中执行攻坚行动要求,开展了集中执行行动。

“冀执利剑”集中执行攻坚行动现场。

  在此次活动中,丰宁法院迅速行动,出动30名干警,8辆警车,前往大滩镇各村开展执行。执行干警分区分片逐案查人找物,对于不积极履行义务,故意逃避执行的,依法采取拘传、拘留等强制措施,坚决依法打击拒执、规避执行等行为。对有能力偿还的,深入细致做被执行人思想工作,督促其当场履行。此次行动,共历时7小时,依法传唤到庭12人,其中执行和解7件,执行完毕5件,执行到位金额28.6万元。

  下一步,丰宁法院将以此次“冀执利剑”集中执行攻坚行动为契机,持续加大执行工作查人找物力度,织密失信惩戒网络,有效打击抗拒、逃避执行行为,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的权益,为服务保障民生、优化县域营商环境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关键词:丰宁,优化营商环境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