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隆化县

隆化:推动基层宣讲走深走实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遍地开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张聪聪
2023-01-03 17:16:3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黄云霞 通讯员 张聪聪)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基层,隆化县郭家屯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遍地开花。

  领导班子示范带头讲。镇领导班子成员充分发挥先锋示范作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宣讲,引导党员干部将思想及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宣讲条理清晰,真正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支部书记结合工作讲。各村党支部书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以理论宣讲及座谈宣讲的方式组织村内党员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落实到村级末端触角,激发党员干部干事担当的责任感、使命感。

  “蒲公英”宣讲团面对面讲。各村“蒲公英”宣讲团用通俗易懂的群众语言,推动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在镇村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党的好政策更好惠及百姓,让乡亲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关键词:党的二十大,宣讲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