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隆化县

河北隆化: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到基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顾小颖
2022-12-28 11:15: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崔博文 通讯员 顾小颖)乡村村部、农户炕头、厂矿基地……隆化县西阿超乡南山根村驻村第一书记李田才通过多种方式,持续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

  近日,李田才书记走进群众家中,坐在农户炕头,进行座谈宣讲,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与群众一对一交流,了解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同时,为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李书记深入到西北矿业有限公司,在矿业生产一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李书记表示:“作为在一线服务群众的基层党员干部,我们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解决群众切身问题,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

  通过亲切的话语和“接地气”的方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推动党的理论走入千家万户。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李书记的宣讲内容充实、通俗易懂,深刻感受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注基层,看重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深刻感受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奋斗的力量、必胜的信心。

  截至目前,隆化县西阿超乡各级各类宣讲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共14场,受众人数约500余人次。层层深入,打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的“最后一公里”。把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结合起来,最大程度地拉近了和群众的距离,让宣讲真正入脑、入心。在全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关键词:宣讲,基层,报告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