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隆化县

河北隆化:党的二十大宣讲进民宿 走“新”更走“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商学伟
2022-12-29 11:28: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崔博文 通讯员 商学伟)在隆化县七家镇温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一群人正围坐在一起观看七家茅荆坝乡村振兴示范宣传片。观看结束后,温泉村村委、自媒体达人王小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播放并介绍村内特色温泉民宿,随后受邀参加本次主题宣讲的民宿主人,你一言我一语探讨着自家民宿特点,商讨如何科学开发利用温泉资源,打造本地特色温泉产业品牌,延伸产业链条,将特色产业做大做强。温泉村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起村民身边宣讲站,打通理论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将特色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等思想理论转化为身边人和身边事,从“要我听”转化为“我要听”,接地气、有生活的宣讲就能让听者坐得住、听得进、记得牢。

  富有特色的宣讲形式,紧贴生活的宣讲内容,让宣讲如春风化雨,沁润百姓心田,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让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凝聚起奋力追赶发展、建设美丽隆化的精神动力。

关键词:宣讲,基层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