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宽城满族自治县

县卫健局组织召开卫健系统“五一”期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 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22-04-29 15:58:03
分享:

  4月27日,县卫健局在五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卫健系统“五一”期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局机关班子成员、股级以上干部,县中两院、疾控、妇幼、监督、乡镇卫生院、民营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首先由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五一”期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就做好当前工作,局长张永利强调:一是切实认清当前形势。假期临近,人员流动加大,全系统务必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守住卫健阵地,严防疫情输入宽城。二是持续落实各项措施。进一步发挥医疗机构主战场、主力军和首道防线的“哨点”作用,加大8+6支队伍培训演练,查漏补缺、堵塞漏洞。三是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生物安全、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职责。坚持矛盾纠纷解决在早,化解在小。四是抓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要严格落实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保持手机通讯24小时畅通,遇有重要紧急情况、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做好应急处置、信息报送等工作。(来源: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关键词:会议,制度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