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宽城满族自治县

中共丰宁满族自治县第七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19 10:23:14
分享:

  7月13日,丰宁召开中共丰宁满族自治县第七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县第八次党代会等相关事宜,此次会议由县委书记李东主持,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此次会议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市县委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部署,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丰宁满族自治县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时间和大会议程,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丰宁满族自治县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丰宁满族自治县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丰宁满族自治县出席中国共产党承德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

  县委书记李东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县第八次党代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的重要会议,是丰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县委领导班子建设、推动丰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李东强调,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认识,严肃对待,全力支持配合换届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换届环境和工作氛围。要始终把讲政治、顾大局放在首要位置,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团结协调、同频共振,真抓实干、拼搏奋进,为推动丰宁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要立足各自的工作岗位,忠诚履职,担当尽责,继续为丰宁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要切实增强严明换届纪律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换届选举工作的过程,作为统一思想、匡正风气、凝聚人心、振奋精神的过程,为顺利完成丰宁“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奋力开启新时代美丽丰宁新征程,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最后,全会在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专题片。

关键词:从严治党,会议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