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宽城满族自治县

宽城召开领导干部大讲堂会议

来源: 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21-05-08 11:01:00
分享:

5月6日,宽城召开领导干部大讲堂会议,邀请承德市林业和草原局二级调研员封捷然为全县领导干部作了题为《塞罕坝精神》的专题讲座,县委书记谷宏健、政府县长张成等副处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专题讲座上,封捷然从“塞罕坝精神的形成”“塞罕坝精神的科学内涵”和“塞罕坝精神的时代价值”三个方面为大家做了精彩的讲解,动情地讲述了三代塞罕坝林场建设者们经过半个多世纪艰苦创业奋斗,创造了举世瞩目的绿色奇迹的故事。

封捷然在讲座中指出,“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是我们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今天的塞罕坝,视觉上是绿色的,精神上是红色的,三代塞罕坝人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用青春、汗水甚至生命,在美丽高岭上筑起了一座不朽的绿色丰碑。弘扬塞罕坝精神,要始终坚守理想信念,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整场讲座内容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既有理论高度、也有思想深度,对大家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塞罕坝精神、全面推动宽城各项工作又快又好发展具有指导性意义。

关键词:宽城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