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国网承德供电公司集结108名专业人员火速驰援河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2021-07-23 10:33:2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崔博文 通讯员 盖巧琳)7月22日19时50分,国网承德供电公司第二批由108名专业技术骨干组成的队伍集结完毕,9台发电机、22辆随行车辆整装出发驰援河南。据了解,第一批次6人、两辆发电车的驰援团队已于22日晚20点30分到达河南新乡,已奔赴抢修现场。

集结现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据悉,第二批驰援队员是该公司从各单位抽调108名具有生产工作经验的技术骨干,为第二批次开展支援行动。这支驰援队伍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即将全力投入到抗灾抢险保电任务中。

国网承德供电公司第二批108名专业技术骨干组成的队伍集结完毕。

  此外,该公司还紧急为支援人员配备抢修器具、应急照明设备等,以及随行车辆配备雨具、帐篷、急备药品等物资。该公司运检、后勤、宣传等多专业保障人员也于此次出发,全力赶赴受灾地区。

关键词:供电,驰援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