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2021年超级星主播全国海选承德赛区主持人大赛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文颖
2021-07-22 09:23:3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周文颖)7月21日,“辰熙半岛杯”2021年超级星主播全国海选承德赛区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大赛旨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以“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年度主题,以“汲取红色力量当好红色传人”为年度宗旨,培养未来中国(国际)主持人新生力量。

  据悉,“超级星主播”一年一届,从2018年闪亮登场,到2019年创造辉煌,再到2020年谱写新篇,先后吸引了来自全国20多个省超过30万青少儿语言爱好者参赛,参赛城市超过130个,目前已成为一档全国性的、极具影响力的专业青少儿主持人大赛。

  “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是社会建设和发展的潜在的主力军,要培养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我们将以超级星主播大赛为契机,推动青少年情商、智商、表达、表现等综合素质能力的提升,让他们在比赛中学会才艺,展示自我,随机应变,解放天性。”承德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胡冬梅说。

  本次承德赛区大赛分为线上海选和城市决赛两部分。线上海选报名时间从7月15日至7月31日,城市决赛时间为8月8日至8月28日。全国总决赛将于10月1日至10月7日在革命圣地延安举行,并举办一次革命圣地的研学、一次革命圣地的升旗仪式和一场联袂著名艺术家的朗诵盛会。

关键词:主播,素质,提升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