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展电信风采 优用户服务——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组织“网红”主播新势力大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龙
2020-07-02 09:10:00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杨晓龙)7月1日,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以下简称“承德电信”)组织开展了2020年承德电信网红主播新势力大赛。本次大赛旨在通过自媒体平台为用户提供更便利有效的服务及惠民政策。承德广播电视台广告信息中心相关人员、承德电信总经理胡尽诚、承德电信副总经理白浩雷及相关部门主任、新媒体团队成员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承德电信供图

  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单纯的线下营销模式已经不能满足广大用户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借助各类自媒体平台进行产品和服务的推广已经是必然趋势。线上营销大众接受程度高、联动效果好。在这个大背景下,承德电信应时而动,组织召开了2020年网红主播新势力大赛,鼓励全体员工踊跃参与自媒体创作,展电信人风采,提升电信服务品质,增强用户满意度。

  新冠肺炎疫情不能阻挡广大用户对互联网、大数据的需求,相反,随着5G时代的到来,人类信息社会将发生前所未有的改变。5G赋能未来、赋能美好生活!本次直播大赛紧紧围绕“5G来了”这一主题,主播们通过网络覆盖介绍、5G政策讲解、终端(5G手机、千兆路由器、智慧门铃等)介绍等内容详细展现了5G给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让用户能更直观地感受智慧赋能未来带来的便利。

  本次大赛分为两个阶段:6月20日-24日为大众线上投票环节,浏览量超9万人次。7月1日为直播环节,共有23支队伍参加,涉及12个县区46名一线员工,经过激烈比拼,最后评选出6组优秀主播,将进入公司新媒体运营团队。

  在线上服务日益成为主流的环境下,承德电信将顺应形势,拓宽线上宣传模式、增加线上服务触点,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为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更加智能的现代化新生活,与信息化时代携手并进、创造辉煌!

关键词:电信,5G,主播大赛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