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只要你敢来 就给你舞台
承德市“神栗杯”主播达人大赛已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文颖
2020-07-03 16:58:30
分享:

  承德市“神栗杯”主播达人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长城网承德讯(实习记者周文颖)7月3日上午,承德市“神栗杯”主播达人大赛启动仪式在承德广播电视台举行。  

承德市“神栗杯”主播达人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实习记者 周文颖 摄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但受疫情影响,传统的线下销售模式,已经不能满足企业发展和农民增收的需要。由市委市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借新媒体发展东风成长起来的网络直播带货已经成为帮助企业走出困境、带动社会经济发展的有效途径之一。这种“互联网+”的新型营销模式,不仅体现了承德市委市政府与企业群众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也让消费扶贫走上了“快车道”,开创了承德市脱贫攻坚新局面。同时,伴随着网络媒体的高速发展,媒体形态的日益多元化,特别是视频节目、网络直播的大力发展,我们需要更多有能力并且适应新媒体宣传的优秀人才。为此,承德市“神栗杯”主播达人大赛应运而生。

承德市“神栗杯”主播达人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实习记者 周文颖 摄

  本次大赛由承德市委宣传部、承德市网信办、承德市商务局、承德广播电视台、承德神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立足全国范围、选拔多角度人才,其宣传力度之大、影响力之广在承德市尚属首次。该活动旨在发掘有态度、有创意、有特点、有关注的网络主播达人,打造主播新星、新秀,进而通过直播的形式,实现线上线下、新旧媒体完美结合,强化承德市企业品牌形象,增加产品销量、促进经济发展,开拓一条品牌化、规范化、专业化、健康化的承德“互联网+”发展道路,见证承德市网络直播营销产业的发展。

  大赛分为海选、初赛、初评、决赛、颁奖典礼几大部分,通过线上流量、直播带货、线下拍摄个人宣传短片等多角度评选出10位主播达人,他们不仅能获得由承德市委宣传部、承德市网信办、承德市商务局、承德广播电视台、承德神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的奖杯和证书,还可以得到最高万元的现金大奖,更有机会签约神栗集团。对于参赛选手来说,这是一个在电视荧屏展示自己、宣传自我的平台,也是挑战自我、尝试创业的过程。

  本次大赛的报名通道已面向全国开启。无论专业与否,只要热爱生活、具有娱乐精神、敢于展示自我均可报名参加,所有热爱直播、想实现自身独特价值的朋友们都可以参与进来。

关键词:主播,大赛,神栗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