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桥区

双桥区政府召开第十届五十四次常务会议

来源: 热河时间  作者:
2021-03-11 10:47:36
分享:

  3月8日,区长杨磊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十届五十四次常务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友余,副区长赵瑛楠、任运阳、吕伟、王鹿云、刘焕海,区政府党组成员、区空港办主任杨立群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国忠、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康莲枝、区纪检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李文霞应邀参加会议。区直相关部门及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双桥区重点项目建设提升年升级加力行动实施方案》,传达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指出,项目建设提升年升级加力行动实施方案就是一幅“任务线路图”,各责任单位和相关单位要明确目标,分工协作,简化流程,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导调度,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保障。

  会议听取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工作要注重压力的传导,各镇街、各单位一定毫不松懈,一抓到底,不能简单地布置工作,还要对工作的落实加强跟踪督导,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研究了《双桥区封山育林舍饲禁牧管理办法》《双桥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总体方案》《双桥区文化和旅游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文件,听取了关于双桥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和关于审计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双桥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