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桥区

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对全区重点地块、重点项目进行调研

来源: 热河时间  作者:
2021-03-01 11:29:54
分享:

  近日,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杨海龙、杨磊、张友余、周群、王文龙、刘焕海、杨立群对全区重点地块、重点项目进行调研。区政府办、督考办、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土储中心,鹏瑞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及各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区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大石庙镇、牛圈子沟镇、狮子沟镇、双峰寺镇和水泉沟镇等地,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重点地块和重点项目的情况介绍,并对如何加快土地规划、土地出让和项目建设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区委书记杨海龙指出,项目是支撑实体经济发展的基石,是增强区域综合实力的重要支撑。各镇、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各负其责,为重点项目推进创造良好环境和坚实保障。要主动深入项目一线,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切实做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保障项目顺利推进。要强化工作力度,细化分解项目建设任务,集中力量抓好落实,以高效率抢抓发展新机遇,以快节奏赢得发展新空间,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杨海龙强调,土地整理出让、项目规划建设是加快区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能引擎,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主要抓手,必须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去谋划、去落实。全区上下要坚定目标、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摸清重点地块和重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全力协调解决有关难事难题。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土地出让、项目建设在推动区域发展、民生改善、环境美化等方面的重大作用,发扬一心为公、敢担当、敢负责的优良作风,切实让企业感受到双桥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发展氛围。各镇要进一步明确重点地块目标任务,强化重点地块出让工作举措,制定好时间表,确保按照既定时间挂牌出让。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区领导和相关单位责任,制定相关奖惩政策和定期调度机制,开展精准招商,正确处理重点地块与产业之间的关系,确保重点地块效益最大化。

  政府区长杨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苦干实干,营造浓厚的抓发展氛围。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项目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大力度推进土地整理出让、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领导包保,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对重点项目定期调度,梳理存在问题,确保重点项目按进度、按要求顺利推进。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及时制定相关方案,早开工、早建设,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关键词:双桥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