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桥区

双桥区政府区长杨磊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应急管理工作

来源: 承德市双桥区政府网  作者:
2021-02-18 11:21:53
分享:

  2月13日,双桥区政府区长杨磊到中华路派出所、双桥区消防救援大队、狮子沟镇大佛寺后山、华冠酒店隔离点、西大街街道办事处对疫情防控和应急管理工作进行检查调研,并看望慰问了一线值守干部职工。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杨磊到中华路派出所和华冠酒店隔离点看望慰问一线值守干警和医护人员时强调,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细化“从严从紧、严管严控”各项措施大家要继续恪尽职守、担当作为,守一方热土、保一方安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应急管理工作,同时也要保重身体,合理安排轮岗值班,确保身心健康。

  

  在双桥区消防救援大队,杨磊对春节期间留守一线的消防战士们表示慰问,充分肯定了战士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崇高精神,同时对战士们家属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杨磊查看了消防救援大队车辆装备物资、火灾防控、班房内务、大队建设等情况。杨磊指出,春节期间的消防保障工作不容有失,在这特殊时期,大队全体消防战士务必时刻牢记训词精神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水平与体能素质将防火检查和执勤备战工作落到实处

  杨磊在西大街街道办事处和狮子沟镇大佛寺后山检查时指出,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要做合理安排,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应急管理工作上,要落实“一分钟报警,三分钟出警”机制,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基础上做好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关键词:双桥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