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石家庄市新华区:“双争”宣讲进企业 优惠政策“零距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心依 伊清华
2023-11-17 15:47: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马心依 通讯员 伊清华)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近日,一场以“理论宣讲润人心 ‘双争’有我树新风”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在石家庄市新华区北苑街道钟南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

图为宣讲现场。

  在宣讲活动中,中共石家庄市委讲师团任雯雯将理论学习与企业的实际发展相结合,对中国式现代化重点理论知识进行了详细解读。新华区“最美志愿者”丁军锁围绕宣讲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志愿服务经历作交流发言,并号召企业自觉承担社会责任。

  企业代表说:“将惠企信息等内容融入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中,面对面了解企业需求,解答企业问题,这样的宣讲形式很接地气、温暖人心。”

  “街道将继续多形式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企事业单位宣讲,在宣讲党的创新理论的同时,将各种优惠政策‘送上门’,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凝聚企业发展‘新动能’。”北苑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说。

关键词:发展,宣讲,基层责任编辑:马心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