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石家庄新华区举行“双争”志愿宣讲团巡讲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心依
2023-11-03 10:00:2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马心依)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双争”文明实践活动,近日,石家庄新华区“理论宣讲润人心‘双争’有我树新风”巡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进社区宣讲活动在党家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隆重举行。

图为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上,新华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侯亚东介绍了新华区“双争”志愿宣讲团情况,赵陵铺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焦伟致辞。“全国优秀志愿者”信宝颖作为宣讲员代表讲述了多年来志愿服务的感人事迹。“我将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提高宣讲的广度、深度和力度,用鲜活事迹浸润群众心灵!”信宝颖朴实而真挚的话语感动了在场听众,引发大家的深刻共鸣。随后,与会领导为“双争”志愿宣讲团成员代表颁发聘书。

  启动仪式后,市委讲师团王会静围绕“中国式现代化”主题开展宣讲,开启了首场进社区巡讲活动。宣讲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积极性,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在学习先进典型中感悟党的创新理论,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珍惜维护家乡荣誉、为河北增光添彩。

  “这样的宣讲形式很新颖,既有理论高度又有鲜活事例,让我们从身边人、身边事中学习和感悟党的创新理论。我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小做起,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居民王阿姨激动地说道。

  新华区将继续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为主阵地,常态化组织“双争”志愿宣讲员深入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等不同行业、不同领域开展巡回宣讲,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传播先进事迹、奏响理论强音,使“好人”声名远播,让理论可感可触,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的理论水平、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引领全社会凝聚起向上向善、争当先锋的积极正能量。

关键词:发展,宣讲,学习责任编辑:马心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