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石家庄市新华区:“双争”宣讲进网络 凝聚网络正能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心依
2023-11-17 15:47: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马心依)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网络,推动“双争”文明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近日,石家庄市新华区“双争”志愿宣讲团、中共石家庄市委讲师团、新华公安分局共同走进联盟街道香格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石家庄联通公司北方智慧客服中心新入职职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互联网企业,增强互联网从业人员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

图为宣讲现场。

  在宣讲活动中,中共石家庄市委讲师团李文琪讲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内涵和实践要求,激励大家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新华公安分局李苏警官围绕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警示大家要强化防范意识,做到安全上网、文明上网、依法上网,共建共享安全文明的网络环境。“双争”志愿宣讲团成员、香格礼老党员代表梁红旗号召大家爱岗敬业、团结奋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活动最后,联盟街道还就新华区人才政策进行讲解和普及,面对面解答新华区“人才绿卡”办理、使用等相关问题。

  “这样的宣讲活动形式丰富、内容充实,听完以后收获满满。”石家庄联通公司北方智慧客服中心新入职职工张世豪说。

  “街道将继续多形式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网络宣讲活动,教育引导辖区互联网从业人员争当网络正能量的创造者、传播者,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网络环境。”新华区联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光轶说道。

关键词:发展,宣讲,基层责任编辑:马心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