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兴隆县

河北兴隆:感悟新思想 践行二十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志洋 沈婧 秦洪文 韩春红
2023-05-12 15:52:1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志洋 沈婧 通讯员 秦洪文 韩春红)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兴隆县在青少年中广泛开展“感悟新思想,践行二十大”主题活动,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走心。

  活动中,各中小学校通过校园广播、宣传展板、墙报板报等多种形式扩大宣传,创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以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诗文朗诵、蒲公英宣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重温入党誓词、宣讲报告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在全县广大师生中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在全市“感悟新思想,践行二十大”主题活动暨承德市第八届“关注时事·胸怀天下”中小学生时事知识竞赛中,兴隆县第二中学贾秉俊、熊文琪、窦恩惠三名同学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取得了全市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参加全市“感悟新思想践行二十大精神”大赛。

  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学习宣讲实践活动,广大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不但从中获取了向下扎根的力量,也获得了向上生长的精神信仰。

关键词:党的二十大,活动,宣传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