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兴隆县

河北兴隆:“文艺+宣讲”将“独角戏”变为“大合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志洋 马心依 霍朋朋
2023-03-22 17:36:4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志洋 马心依 通讯员 霍朋朋)笔墨纸砚描绘山水诗乡情,琴棋书画诉说追梦赤子心。兴隆县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文艺式宣讲接地气、聚人气的优势,以举办第四届“泃河情”京津冀书画作品展为契机,将“独角戏”变为“大合唱”,为群众带来了一场惟妙惟肖的宣讲盛宴。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中,书画家们化身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融合,通过现场作画、深刻解读等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传统艺术得到丰富地诠释。参观者或在书法作品前交流讨论,或在绘画作品前驻足凝望,细细体会各个作品的深远意境,品味不同题材的丰富内涵。

图为活动现场。

  目前,兴隆县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持续升温、走深走实,着力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强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效果,增强渗透力,扩大宣传面,已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200余场次,参与人数1万余人,不断凝聚起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共识。

关键词:宣讲,党的二十大,发展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