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兴隆县

河北兴隆:“送学”进乡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志洋 常莹 郝婧 韩春红
2023-04-10 15:59:1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志洋 常莹 通讯员 郝婧 韩春红)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走进群众,承德市兴隆县开展“送学”进基层活动,让党的创新理论入心入脑。

兴隆县安子岭乡召开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议。

  兴隆县安子岭乡党委及时召开党委会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将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列为第一议题,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列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在原原本本、全文学习会议公报的基础上,开展学习研讨,把学习公报精神落实到护林防火、村庄清洁、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中,以学促用、以知促行,在学思践悟中转化和巩固学习成果。

兴隆县“蒲公英”宣讲队员深入乡村为群众作宣讲。

  同时,兴隆县发挥“蒲公英”宣讲队的作用,对宣讲队员进行学习培训。百余名宣讲队员发挥“头雁”作用,深入到田间地头、乡间村舍、企业车间、社区学校“送学”,带动党员、群众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让党的创新理论进入百姓家。

关键词: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