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开发区

承德移动8小时快速筑起防疫检测点通信堡垒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高志龙 李云鹤
2022-05-14 09:31:5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黄云霞 通讯员 高志龙 李云鹤)5月11日14时,承德移动公司接到紧急通知,需在5月12日中午12时前实现高新区上板城镇陈家沟村4/5G网络信号覆盖,保障陈家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

  接到通知后,承德移动迅速启动疫情通信保障应急预案,快速开展通信网络建设。调配设计、施工、监理等人员及相关物资及时入场开工,克服道路封控、施工现场地形复杂等不利因素,与时间赛跑,于5月11日22:27时完成4G基站开通。现场业务测试一切正常,从接到任务通知到基站开通,仅用8个小时便完成了通信保障任务,提前12小时开通基站,有力保障了陈家沟检测点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承德移动将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主动担当,奋勇抗“疫”,用实际行动做到“疫情不停歇、抗疫不松懈、服务永在线”,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疫情防控,承德移动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