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开发区

承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德启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作者:
2021-02-22 10:08:43
分享:

   2021年2月18日,承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郭德启同志先后赴承德高铁南站、高新区密接人员隔离点滨河酒店、高新区境外人员隔离点七天假日酒店进行督导检查。郭德启副主任首先到承德南站进行督导检查,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进、出站口疫情管控措施的落实情况。郭主任强调,高铁站是疫情防控的重点,要严格落实测温、扫码、佩戴口罩、人员限流、通风消毒等管控措施,严防人口聚集扎堆,切实保证两会期间交通保障和疫情防控双胜利。郭德启副主任又到隔离点滨河酒店和七天假日酒店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对疫情防控隔离点的布置情况、工作人员日常工作情况及隔离人员的信息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采取隔离措施,进行核酸检测和体温监测;要关注被隔离人的情绪变化情况,及时安抚情绪,做好疏导工作。

关键词:高新区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