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柴宝良到市发改委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1-12 09:28:24
分享:

  11月10日,市长柴宝良到市发改委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发改委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谋划情况汇报,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柴宝良对市发改委多年来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发改委作为全市经济综合部门,肩负经济发展重任,要紧跟时代步伐,为市委市政府决策当好参谋助手。要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冬奥会筹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带来的重大机遇,进一步吃透上级政策,明确主攻方向,指导各部门、各县(市、区)全力做好项目包装谋划、向上跑办争列等工作,为未来高质量发展赢得更多先机和主动。

  柴宝良强调,要立足发展实际,牵头抓好经济运行,紧盯主要经济指标加强调度,协调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牵头抓好产业重构,大力发展清洁能源和钒钛新材料等产业,推动全市“3+3”主导产业提速提级;要牵头抓好项目建设,加强与央企京企等大企业集团对接力度,力促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承德,开花结果;要牵头抓好开放协同,聚焦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加快形成一批协同发展的突破口和引爆点;要牵头抓好改革创新,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加大企业技改研发帮扶力度,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要牵头抓好民生改善,不断增强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突出规划引领,组织编制好各项专项规划,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科学谋划好未来承德高质量发展。

  柴宝良要求,要聚焦能力提升,进一步增强解难题、抓落实的本领,切实做到敢担当、善作为,讲规矩、守底线,打造敢打敢拼事争一流的模范机关。

  市政府秘书长杨玉甫参加调研。(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董云峰)

关键词:调研,发改委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