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柴宝良到承德高新区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1-04 10:06:44
分享:

  11月3日,市长柴宝良到承德高新区调研企业运行情况。

  柴宝良一行实地调研了金建检测仪器有限公司、润韩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承通机电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天大钒业有限责任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和启恒固废资源综合再利用项目,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在技改升级、环保等方面持续加大投入,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和市场占有率。

  柴宝良指出,高新区是承德对外开放的窗口、招商引资和企业聚集的主阵地,要紧紧围绕全市“3+3”主导产业发展,着力在精准招商、产业链条延伸、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吸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柴宝良强调,要突出创新驱动、科技引领,加快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步伐,提高企业科技含量、技术水平和产业层级,切实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打造全市“专精特新”企业的样板和示范。要加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配套服务,进一步提升园区承载力和辐射带动力。要扎实做好企业帮扶工作,深入落实包联责任,实实在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力企业稳产达产。

  柴宝良要求,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测温、扫码、厂区通风消杀等措施,全力维护广大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隐患排查整治,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名员工,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要扎实做好企业周边环境治理,为企业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市政府秘书长杨玉甫,承德高新区管委会、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董云峰)

关键词:调研,企业运行,高新区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