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柴宝良到双桥区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1-08 09:44:52
分享:

  11月4日,市长柴宝良到双桥区调研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文化旅游、社区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并实地检查供热保障、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柴宝良一行实地察看了启迪鸿星(承德)冰雪文体科技项目、承德壹号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并前往承德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大街街道办事处和南兴隆小区,详细了解供热保障、社区建设和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双桥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柴宝良指出,双桥区是中心城区、首善之区,是承德的窗口和形象。在今后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力冲刺四季度,紧盯主要经济指标,加强调度,以有力有效举措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各项目标任务。

  柴宝良强调,要着力盘活现有土地存量、做好增量,实现城市资源配置容量和配置效益的最大化,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要充分发挥中心城区优势抓招商,聚集文化旅游、商贸物流、医疗康养、金融保险等各类高端服务业态,大力发展“总部经济”,推动文旅康养产业提档升级。要强化民生保障,在文化、教育、卫生等民生事业上加大投入,高质量完成好省市民生工程,不断增强广大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坚持高标准规划建设、精细化管理城市,紧密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围绕城市建设、基础设施完善提升等方面补短板、强弱项,真正把双桥区打造成承德最靓的名片。

  柴宝良要求,市直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双桥区工作,加强对接指导,为双桥区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市政府秘书长杨玉甫,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文物局、市林业和草原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董云峰)

关键词:调研,供热保障,社区建设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