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双桥区税务局组织开展“红色百年 热血献礼”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文颖 刘常剑
2021-06-23 17:29: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周文颖 通讯员 刘常剑)6月22日上午,承德市双桥区税务局组织开展“红色百年 热血献礼”无偿献血活动。30名税务干部踊跃报名参与,共有17人体检合格并成功献血,累计献血达4600毫升,有效补充了当地血库库存。

承德市双桥区税务局组织开展“红色百年 热血献礼”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红色百年 热血献礼”活动是国家税务总局承德市双桥区税务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参与献血的税务干部们不顾天气炎热,纷纷撸袖献血,用热血和实实在在的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承德市双桥区税务局组织开展“红色百年 热血献礼”无偿献血活动。

  公益服务勇争先,奉献热血扬文明。献血当天,税务干部们早早地排起了长队,依次接受健康征询、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和血样检测,符合献血条件的志愿者进行正式采血。参与活动的献血志愿者表示,献血是一件光荣的事情,希望用这种方式能够为全民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无偿献血利国利民,这次献血活动诠释了税务干部的责任担当,同时也是为建党100周年的热血献礼,希望这样的志愿实践要长期坚持下去。”双桥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任伟强说。

  此次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广大税务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了热血奉献、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税务局,献血,建党100周年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