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郊区联社 开展节约用水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朝 仇丹
2021-04-07 15:22: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韩朝 通讯员 仇丹)近日,承德市郊区联社在承德审计中心的带领下与头道牌楼社区携手,组织10余名志愿者开展以“珍惜水资源,保障水安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承德市郊区联社在承德审计中心的带领下与头道牌楼社区携手开展“珍惜水资源,保障水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紧紧围绕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向广大市民和沿街商户普及各类水利法律法规和节约用水知识。共发放“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流”主题宣传单2000余张,宣传袋、宣传地垫等宣传品500余份。

志愿者们为沿街商户发放宣传单。

志愿者们向广大市民普及节约用水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不仅丰富了广大群众的节水知识,还进一步提高了大家节水意识,为营造人人参与节水、护水、爱水的良好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服务,节约,活动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