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隆化县

隆化县入伍新兵在董存瑞烈士陵园举行出征仪式

来源: 隆化融媒  作者:
2021-03-26 11:07:19
分享:

  3月22日,隆化县入伍新兵在董存瑞烈士陵园举行出征仪式。承德军分区副司令员刘鑫,隆化政府县长李东,董存瑞部队董存瑞连一排排长王梓名、董存瑞班第55任班长何德洋及隆化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董存瑞烈士陵园、存瑞中学学生代表、新兵部队及新兵家属参加了出征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承德军分区、隆化县人民政府、董存瑞部队、董存瑞班向董存瑞烈士敬献了花篮,全体人员向烈士默哀。

  新兵代表王子铭,代表全体新兵发言,表达了报效国家传承董存瑞精神的决心。

  隆化县政府县长李东在讲话中表示:希望新兵们要不负韶华、不负梦想、不负未来,争做“董存瑞式的钢铁战士”,无论你们身处何方,亲朋好友始终惦念着你们,家乡父老始终注视着你们,期待你们在军营建功立业的好消息!

  承德军分区副司令员刘鑫在讲话中希望新兵同志们要努力争取、珍惜机会、传承好董存瑞红色基因。接着董存瑞班第55任班长何德洋带领新兵呼点老班长董存瑞,嘹亮的声音一落,全体人员便排起整齐的长队向董存瑞烈士墓献花,表达了对董存瑞烈士的缅怀之情和崇高敬意。

  新兵徐维鸿:我是隆化县的一名应征青年,明天即将奔赴董存瑞部队,我觉得一切都像做梦一样,到部队以后,我一定会牢牢铭记存瑞精神,好好的锻炼自己,磨练自己,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军人。

关键词:隆化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