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隆化县

隆化县召开2021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来源: 隆化融媒  作者:
2021-03-23 09:46:49
分享:

  3月21日,隆化县召开2021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隆化县武装部政委郝乐出席会议。一批优秀青年怀揣报效祖国的赤诚之心,带着家乡人民的期望,即将奔赴军营,开启军旅新征程。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2021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正式开始。

  政府县长李东给即将入伍的新兵写了一封信,信上说:新兵朋友们,你们即将踏上征程、走进军营,开启激情燃烧的军旅征程,家乡父老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你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当兵机会,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存瑞精神,严守纪律、勤奋学习、苦练本领,争做“董存瑞精神传人”,成长为亲人骄傲、家乡自豪的优秀军人。愿你们带着阳光的心情走好军旅征程,成为强军实践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隆化县人武部政委郝乐向支持征兵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并希望新入伍的新兵们到部队后,要把满腔热情化为报国之志,把亲人嘱托变成拼搏行动,通过个人的努力和军营的洗礼,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去开拓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韶华的人生篇章。

  会上,征兵办组织协调组组长、民兵训练基地主任宣读了批准新兵入伍命令。

  新兵代表、新兵家长进行了发言。

  隆化县镇医院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发言,并为新兵家长赠送了军属专属卡。

  大会在悠扬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正式落下帷幕。    

关键词:隆化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