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隆化县

隆化县召开2021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储备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 隆化融媒  作者:
2021-03-08 10:01:05
分享:

  3月4日,隆化县召开2021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储备工作培训会议,李东、王东利、赵青林、王慧出席会议,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长李东在讲话中指出了隆化县在项目储备谋划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并就全县2021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储备工作提出要求:要提升意识,认识项目准备工作的重要性,派专人专班专门队伍跟进落实工作;要提升研究谋划的水平,做好项目谋划的前期准备工作,做到有的放矢;要提升实际操作能力,开阔思路;要提升跑办落地能力;要借智、借脑来做好项目工作;要树立项目意识、发展意识;要树立团队意识,让专业团队干专业的事;要做好项目谋划调度配合保障工作,为建设美丽幸福新隆化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东利就此次培训提出要求:要端正学习态度,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要抓住学习重点,进一步增强项目谋划申报的可靠性和竞争力;要注重学习思考,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工作能力,谋划发展思路的工作现实表现;要实现学以致用,形成“建设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谋划一批”的项目梯次推进格局。

  会上,中财云端研究院执行院长为与会同志详细讲解了《地方政府专项债相关政策解读及实操业务分享》。

关键词:隆化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