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等动员会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1-03-11 09:27:31
分享:

  3月8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动员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培苏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培苏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也是准确把握历史使命,加快推进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现代化建设的现实需要,各级组织部门、组织干部必须在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

  杨培苏强调,要在“学党史”上用心用力,坚持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走深走实;要在“悟思想”上用心用力,联系历史学,入心入脑学,结合实际学;要在“办实事”上用心用力,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发挥职能作用;要在“开新局”上用心用力,大力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落实“严实细快高”要求,全力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创新发展。

  杨培苏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兼顾,特别是部务会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更高标准带动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认真落实各项要求,以学习教育和各项活动的扎实开展,全面提升全市组织工作质量,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动员会议精神,4名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会后,与会人员前往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集体聆听了革命烈士先进事迹。

关键词:学党史,动员会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