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开发区

高新区网信办召开智慧党建平台建设研讨会

来源: 承德网信办  作者:
2020-06-20 16:17:04
分享:

  近日,承德市高新区网信办召开智慧党建平台建设研讨会,旨在通过探索“互联网+党建”新模式,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会议指出,区智慧党建管理平台作为高新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要通过利用“互联网+”技术,集远程教育、政策知识、典型推介、通知公告、工作交流等功能于一体,即时立体推送各类党建资讯,分类明确考核指标,规范党员管理,要创新性地实现对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开展情况进行实时监督指导,为促进各级党组织共享党建资源、上下通联信息、部署落实工作、督促检查调度提供一个全新的高效载体。

  会议强调,为整合高新区大数据资源,区党建平台各类数据要保存到本地,便于数据整合和分析,为推动高新区智慧城市建设奠定深厚的基础。

关键词:党建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