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京哈高铁京承段最新宣传片来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1-21 22:16:00
分享:

  1月22日,京哈高铁京承段将正式开通运营。这是380万承德人民期待已久,也是让承德全面走进京津冀,完全融入一小时交通圈的崭新时刻。

  京哈高铁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铁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连接京畿、贯通东北、辐射京津冀的重要高铁客运通道。京哈高铁的全线贯通将对承德构建方便快捷的对外交通网络、加快融入京津冀1小时城市圈,凸显“一市连五省(市)”的区域优势,进一步深化与周边区域经济文化科技交流合作,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进而推动承德“十四五”时期建成以首都为核心的世界级城市群的重要节点城市,落实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国际旅游城市“三区一城”的发展定位,深入实施“1266”战略,构建全市“3+3”主导产业和县域“1+2”特色产业体系,实现承德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关键词:京哈高铁,开通,魅力承德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