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微视频丨出发!我们一起去“云乘”京哈高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启涵
2021-01-21 12:32:00
分享:

  长城网记者 黄云霞 实习记者 秦启涵

  京哈高铁京承段将于1月22日开通,现在就让记者带您抢先云乘京哈高铁京承段,体验别样的高铁之旅。

  据了解,京哈高铁南起北京市朝阳区,向北途经北京市顺义区、怀柔区、密云区,河北省承德市,辽宁省朝阳市、阜新市、沈阳市、铁岭市,吉林省四平市、长春市、松原市,终至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全长1198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京哈高铁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京哈——京港澳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

  承德是我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旅游资源丰富,避暑山庄及外八庙、金山岭长城、中国马镇等等,每年都吸引着大批游客。此次北京至承德段的建成通车,将使承德全面迈进高铁时代,实现与全国高速铁路网的融汇贯通,为全面建设“生态强市 魅力承德”注入强劲动力。

关键词:京哈高铁京承段,云乘,开通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