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前方忙抗疫 后方送温暖——承德县医院亲切慰问支援石家庄医护人员家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杜伟丽 彭鹏
2021-01-19 15:22: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黄云霞 通讯员 杜伟丽 彭鹏)近日,为关心关爱支援石家庄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承德县医院组织到支援石家庄抗议一线的医务人员家中进行了慰问。

承德县医院组织到支援石家庄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家中进行慰问。

  承德县医院党委书记夏佐清带领工会主席郭海燕等相关科室一行11人,分别走访慰问了17名驰援石家庄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家属,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水果、奶制品等物资。

  “十分感谢十七名医务人员响应号召支援石家庄疫情防控工作,他们不仅是家人的骄傲,更是全县人民的骄傲,希望家属们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在生活中有需要、有困难要及时与医院联系,让奋战在前线的医务人员没有后顾之忧。”夏佐清说。

  家属们纷纷表示,冲锋在前是医护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家属将会一如既往支持他们,做好后勤保障,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工作,同心协力打赢抗疫之战。

关键词:疫情防控,驰援,承德县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