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政协承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将于1月18日召开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1-01-15 10:32:27
分享:

  1月13日,市政协十四届四十六次主席会议研究决定:政协承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1月18日在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举行。

  会议主要议程是:听取市政府关于2020年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辞去和增补十四届市政协委员名单草案;审议通过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十四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大会执行主席和各次全体会议主持人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人建议名单、委员分组建议名单、小组召集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政协承德市委员会关于常委提交年度履职报告工作的办法(试行)》(草案)。(记者 林海娇)

关键词:政协,会议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