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0-12-09 14:36:00
分享:

  12月7日,承德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承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文勤作专题学习辅导报告。

  刘文勤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描绘了我国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宏伟蓝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务求学懂弄通做实。

  刘文勤强调,要充分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创造了有利条件;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和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推动“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落地落实,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刘文勤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人民政协制度自信和理论自信;坚定不移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突出中心环节,通过更好地凝聚思想共识推动双向发力走深走实;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不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王利华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部分市政协委员和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报告会。(记者 马国臣)

关键词: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十四五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