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乘高铁游双桥、抗疫情暖寒冬”——双桥区促消费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文颖 刘明磊
2020-12-31 16:02:00
分享:

  长城网12月31日讯(记者 周文颖 通讯员 刘明磊)今天上午,由承德市双桥区人民政府联合市商务局举办的“乘高铁游双桥、抗疫情暖寒冬”大型促消费活动在双桥区双百购物广场温暖启动。

  双桥区作为主城区,有着便利的交通条件、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和完善的商业配套服务,开展此次大型促销惠民活动,充分利用“两节”和寒假消费市场契机,有力促进双桥经济复苏,大大提振消费市场的活跃度,实现疫情防控、惠及百姓、经济社会发展“三重胜利”。

活动现场。

  据了解,双桥区“乘高铁游双桥、抗疫情暖寒冬”大型促消费活动是承德市委、市政府部署开展的“乘着高铁游承德、皇家古韵过大年”活动的首发活动。本次活动为期45天,通过“贤妻辣妈不败家”“神兽的发现之旅”“大爷大妈省钱购”“热热闹闹赶大集”“乘坐高铁逛双桥”等五大特色主题活动,满足女性、儿童、中老年、游客等不同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借助特色小吃、非遗文化展示等营销方式,唤起市民和游客“儿时年味回忆”,营造和谐、团聚的传统春节氛围,吸引广大游客爱上承德的春节、留在承德过节。

  京哈高铁京承段即将通车,本次活动专门设置了“乘坐高铁逛双桥”主题环节,游客凭高铁票据可在多家商超参加抵扣现金的优惠活动,吸纳更多游客到双桥区旅游购物,让游客在双桥区实现吃得舒心、玩得开心、买得顺心、用得放心。同时,本次活动打造线上线下双融合的同步推广和消费应用模式,一方面双桥区多家商贸企业配合五大活动主题设置了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另一方面主办方开通了专用微信小程序“承小优”,全面汇集双桥区各大商家优惠政策,为商超企业提供免费线上宣传,广大市民和游客只需通过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承小优”微信小程序,即可轻松查询优惠信息和参与活动的商家信息,为广大消费者送上一场精彩纷呈、时尚便捷的消费盛宴。

关键词:高铁,消费活动,双桥区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