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丰宁满族自治县

九龙集团举行文化产业园揭牌仪式

来源: 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20-08-17 10:42:40
分享:

  8月8日,九龙醉文化产业园项目揭牌仪式在九龙醉集团举行。县委书记方志勇、县长杨宪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海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秀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国强,副县长林树刚、政协副主席张建兴出席仪式,副县长袁卫国主持仪式。

  仪式上,杨宪军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九龙醉集团的发展,全面做好服务,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同时,他希望企业抓住机遇,发挥优势,不断提高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在今后更好更快发展,再创佳绩,为丰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最后,县四个班子成员和企业代表共同为九龙醉文化产业园项目揭牌。

  仪式结束后,与会成员还共同参观了九龙醉文化产业园区。

  据了解,九龙醉文化产业园总投资15亿元,建成项目包括年产5万吨瓶装白酒生产厂、白酒博物馆、九龙醉文化广场、生态观光产业园区等,是集酒产品的展览展示服务、酒销售、餐饮住宿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项目。

关键词:揭牌仪式,产业发展,自主创新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