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承德县

承德县医疗保障局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 承德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2-11 14:26:02
分享:

  1月31日上午,承德县医疗保障局举行揭牌仪式。承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苏艳华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出席揭牌仪式,宣布承德县医疗保障局成立,向县医疗保障局的成立表示诚挚的祝贺。

  新组建的县医疗保障局,将整合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药品和医疗服务价格管理、医疗救助等职责,打破部门分割、政策分割、经办分割、资源分割、信息分割的旧格局,实行统筹规划、资源整合、信息一体、统一实施的集中管理模式。承德县医疗保障局的成立将进一步优化我县医疗卫生资源配置,有效提高医保制度运行效率,推动“三医联动”改革,促进医保公平可持续发展,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病有所医,对我县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承德县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关键词:医疗保障局,揭牌仪式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