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战“疫”·党旗红】双滦区司法局送法进企业 助力复工复产抗疫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杨亚玲
2020-03-13 09:24:31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黄云霞 通讯员杨亚玲)随着新冠肺炎新增确诊人数整体下降,企事业复工复产工作都在逐步开展。为了帮助个人、企业了解复产复工等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依法有序开展,双滦区普法办和双滦区司法局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企业满意为宗旨,充分发挥司法局普法职能,编撰了《新冠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法律指引手册》,面向辖区内各企业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双滦区司法局送法进企业。双滦区司法局供图

  近日,双滦区司法局局长刘来君带领法宣科工作人员组成普法志愿者服务队,分别走访了双滦区自来水公司、兴业热力有限公司、国电滦河热电有限公司、河钢承钢公司等部分企业,为企业送去了法律手册600余本,同时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法律服务,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存在的现实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依法平稳有序开展复工。为企业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提出应对措施或合理化建议,帮助企业防范并化解法律风险。

  今后,双滦区司法局将进一步加大防控疫情法律知识的宣传力度,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减轻企业负担、解决企业难题、保障企业和员工合法权益,为企业复工复产、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关键词:普法,复工复产,疫情防控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