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

叙利亚要求调整来华参赛时间,国足世预赛前两战更成问题

来源: 新京报  作者:
2020-02-03 13:07:00
分享:

  中国足协目前正和亚足联、国际足联及多方足协密切沟通,力争把损失降到最低。

  国脚能否保持状态是个大问题

  因受疫情影响,在国内多项体育赛事停摆之后,男足国家队接下来的世预赛征程也存在不确定性。据最新消息,国足小组头号对手叙利亚方面将向亚足联请求比赛调整。按原赛程计划,国足将于今年6月9日在主场迎战叙利亚,那是40强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也是事关国足能否出现的关键一战。但叙利亚足协方面已经表态,未来几天将致信亚足联,要求调整这场比赛的开始时间或者比赛地点。

  不过比起6月初才开始的这场比赛,国足3月底与马尔代夫、关岛的两场比赛显然更为棘手。根据赛程,两场比赛将分别在3月26日、31日进行,但由于疫情发展不定,在只剩1个多月的情况下,比赛能否如期进行还是未知数。目前多个国家和地区收紧了入境政策,一些国家甚至取消或减少了往返于中国大陆的航班,国足的客场出行成了问题。不仅如此,由于联赛无限期推迟,热身赛对手又很难约到,国脚能否保持状态是个大问题。

  诸多不利之下,国足本就不明朗的世预赛前景雪上加霜。据了解,中国足协目前正和亚足联、国际足联及多方足协密切沟通,力争把损失降到最低。

  国足世预赛赛程

  2020年3月26日 中国vs马尔代夫2020年3月31日 关岛vs中国2020年6月4日 中国vs菲律宾2020年6月9日 中国vs叙利亚

关键词:足球,调整,损失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