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

拉齐奥3:1力克尤文图斯 第五次捧起意大利超级杯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9-12-24 10:32:08
分享:

  12月22日电 意大利超级杯22日在沙特利雅得进行,拉齐奥凭借阿尔贝托、卢利奇和卡塔尔迪的进球,3:1战胜卫冕冠军尤文图斯,第五次赢得该项赛事的冠军。

  意大利超级杯为意大利足坛的传统赛事,对阵双方为上赛季意甲联赛冠军和意大利杯冠军。这是尤文图斯与拉齐奥在超级杯上的第五次碰面,此前双方各赢两次。本场比赛开打前,尤文图斯在新赛季各条战线只输一场,对手正是拉齐奥。

  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拉齐奥队率先发难。米林科维奇小禁区附近做球,阿尔贝托推射建功。半场结束前,尤文图斯扳平比分,克·罗纳尔多远射被扑,迪巴拉补射得手。

  易边再战,双方互有攻守,精彩场面不断。第72分钟,拉齐奥再次取得领先,拉扎里右路传中,帕罗洛头球一蹭,后点的卢利奇凌空抽射破门。第81分钟,拉齐奥队科雷亚曾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伤停补时阶段,尤文中场本坦库尔在禁区前沿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卡塔尔迪随后主罚的任意球直挂死角,3:1,拉齐奥锁定胜局,三年内第二次赢得超级杯冠军。

关键词:足球,冠军,进球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