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

冯潇霆曾诚加盟申花,沪上双雄赴迪拜集训

来源: 新京报  作者:
2020-02-03 13:07:14
分享:

  因亚冠首轮客场与澳大利亚球队比赛极有可能延期举行,上海申花与上海上港两队均更改了备战计划。

冯潇霆被租借至上海申花。

  因亚冠首轮客场与澳大利亚球队比赛极有可能延期举行,上海申花与上海上港两队均更改了备战计划,前往阿联酋迪拜进行集训。申花今天还迎来了几名新援,俱乐部今天宣布广州恒大的冯潇霆、曾诚和北京人和的朱宝杰加盟球队。

  由于澳大利亚方面限制入境,首轮亚冠均要赴澳比赛的上海申花与上海上港只能临时改变备战计划。申花新闻发言人透露,俱乐部管理层和教练组在经过连夜商议后,确定迪拜作为球队下一阶段集训地。今天凌晨,申花全队已飞赴迪拜。上海上港同样将集训地定在迪拜,球队已分批前往。

  上海申花今天还发布了新援加盟“三连宣”,冯潇霆、曾诚与朱宝杰加盟。据了解,冯潇霆与曾诚的加盟方式均是租借,申花在国内赛场与恒大交手时,这两名球员均要遵守回避原则

关键词:足球,集训,新援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