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河北

疫情当前,省长夜访超市查保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耿佳
2020-02-03 11:33:03
分享:

  2月2日晚,省长许勤来到石家庄市维明大街永辉超市,详细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保供情况。这是许勤向超市工作人员了解蔬菜肉类等的销售量及客流量等相关情况。长城新媒体记者 耿佳 摄

  长城网讯(记者耿佳)2月2日晚,省长许勤来到石家庄市维明大街永辉超市,详细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保供情况。

  超市内秩序井然,货架上摆着各式各样的商品。在清洁用品、食品、蔬菜、肉类等货架前,许勤认真查看商品价格,仔细询问超市工作人员,采取了哪些防控措施?这几天客流量多少?销售额怎么样?货源充足吗?物资储备够不够?

  工作人员介绍说,超市每天早中晚分别消毒,顾客必须在进门前测体温。这几天来买消杀品、食品的人比较多,总体销售额稳定,柴米油盐肉菜等民生用品和肥皂、洗手液等清洁防护用品价格平稳,商品储备也较为充足。

  2月2日晚,省长许勤来到石家庄市维明大街永辉超市,详细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保供情况。这是许勤向超市工作人员了解超市的防控措施情况和物资储备以及销售等情况。长城新媒体记者 耿佳 摄

  许勤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商品供应物资保障至关重要。大家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做好市场保供工作。要千方百计组织货源,多措并举扩大供给,建立绿色通道优先安排粮食、蔬菜、消杀品等重点物资运输,确保批发市场、城区物流配送畅通,确保商超、便利店、社区供应点及时补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

关键词:疫情,省长,查保供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