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营子区

营子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鹰城发布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20-01-17 11:41:23
分享:

  1月12日上午9时,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乾营宾馆五楼大会议室隆重举,117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今天大会的执行主席是高浚力、张杰、祝万才、吴国志、邓会民、孙树军、杨志军、季韬。

  区领导高浚力、杨志勇、王军、张杰、牛立杰、李瑞民、周辅民、邓会民、孙树军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还有孙立良、祝万才、王耀霆、辛国勇、李国星、韩俊、展建国、吴国志、韩淑珍、胡连成、王宇、李晓静、谷晓晖、杨永水、朱克玉、赵妍、董喜军、王海涛、赵国强、张延东、于建龙、程凤羽、杨志军、季韬、张炜等区委、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的领导同志及主席团成员。

  列席本次大会议的有区委、区政府部门负责人,市属单位、各人民团体的负责同志和重点驻区企业领导。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区十届人大四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根据选举办法,大会主席团对候选人进行了提名,经过各代表团认真讨论、充分酝酿,最后大会主席团按照选举办法确定了正式候选人名单。以投票形式选举出区政府区长、副区长、监委主任,补选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及十件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期间,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了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对选举结果予以确认。

  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后继续召开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会上宣布了选举结果。

  按大会选举办法规定,经大会主席团确认,杨志勇同志当选为区政府区长;谷晓辉当选为区政府副区长;王耀霆当选为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潘越、董丽尧、顾真吉、张明雄为区人大常委会委员。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区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计划安排报告的决议、区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报告的决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区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历时三天,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关键词:营子区,人大,闭幕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