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滦平2020年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梁志青 韩朝
2020-01-07 16:52:00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通讯员梁志青 记者韩朝)1月4日,滦平·北京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上海举行,会上,共有8个重点项目签约,总投资达116.2亿。

  据了解,滦平县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核心,以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为抓手,全面压减审批事项,实行“一窗受理、内部运转、限时办结、一窗出证”的办事流程,并按照“一企一策”盯引进、盯签约、盯落地、盯投产,实施包立项、包审批、包征拆、包开工、包建设、包服务的“六包”推进机制,为企业提供一流服务,创造最优环境,以最有力举措推动项目落地生根。同时,不断完善政策体系,为各类企业量身打造了一系列“政策套餐”,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

推荐会现场。梁志青 摄

  据介绍,滦平区位优越、交通发达,历史悠久、文化厚重,山川秀美、生态宜居,是个宜居、宜业、宜游的好地方。滦平有蓄势待发的良好基础,有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有投资兴业的广阔平台,具有投资、开放、合作的好机会。滦平将持续加大扶持力度,充分释放政策红利,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持续落实包保责任,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一如既往营造安商、重商、富商的好环境。

签约仪式现场。梁志青 摄

  本次上海招商引资推介会上滦平县精心谋划了63个项目,涵盖文化旅游绿色建材、清洁能源、农业深加工、新兴工业、城市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预计总投资额度为781.13亿元。

  参加滦平北京招商引资推介会的共有来自上海及周边的百余家企业、200余位嘉宾。会上,与会来宾观看了滦平县推介宣传片和项目推介后与会企业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推介活动,对河北滦平有了全新的认识,将进一步加强与滦平的对接交流,认真研究滦平招商引资项目和政策,努力寻求合作空间,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关键词:项目,签约,引资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