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滦平县

滦平县召开全国文明县城创建调度会议

来源: 承德市滦平县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19-09-09 10:56:26
分享:

  近日,滦平县召开全国文明县城创建调度会议。会议听取了县宣传部、住建局等参创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滦平县委书记赵振清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识要再提高。各乡镇(街道)、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振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上来,必保完成任务。二是整改要再加力。要加强对汽车站点、出租车、小区物业、老旧小区等重点区域、行业领域的监督管理,加大执法处罚力度,强化配套设施建设和资金保障,逐条逐项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创城工作万无一失。三是责任要再落实。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沟通对接,借鉴学习外地先进做法,集中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切实将责任压力传导到位。四是氛围要再浓厚。充分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将创建工作与专题教育相结合,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滦平县领导李秀宏、李军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意见。

关键词:滦平,文明县城,创建责任编辑:张超